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【特別企劃】手作好朋友

手作

我在手作這一行的資歷尚淺
這一路來很感激每一位支持我的老師與同學
給我機會學習與教學
讓教室的營運也可以很快上軌道



對我來說
手作是一件釋放壓力輕鬆愉快的事情
所以我的slogan是 透過雙手感受美好生活
我也希望提供更多機會給剛要接觸手作的朋友們

所以有了這個新單元的發想

手作好朋友
一方面是讓剛要踏入教學的手作老師有個舞台
先嘗試簡單的教學
另一方面課程設計也會以初級入門為主
讓同學可以體驗手作的趣味

準備課程時
花了許多時間跟老師溝通
從材料準備、授課方式到作品呈現
讓作品可以表現老師特色也符合我們教室的風格
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

歡迎有意願的新手老師與我聯繫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