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【布作】Tiffany裙小人台

gV_bvBDZvWbO_TqX1w3SIQ
巴黎一直是世界時尚之都  講到服裝設計就不能忘記重要的人台
老師還特地配了可愛的Tiffany小tutu

近幾年來人台的運用由縫紉界括展到了手工藝!櫥窗展示!家飾品類
功能也由縫紉裡的立體裁剪到迷你型的桌上型飾品展示
不同設計!裁質!作法!形成了不同風格的人台!
在我設計製作超過百個人台裡我挑選這一個為這次暑假手作教學~
分享我製造人台的方法

在這一個課程裡我使用美國亞麻搭配蒂芬妮藍的tutu,這一種風格是我相當喜愛之一~
如果你也有興趣製做個人專屬的人台!歡迎你報名暑假人台製作課程

人台含腳架尺寸是50cm 其功能除可裝飾房間佈置縫製工作室外!可當針插!可當珠寶展示台!掛項鍊!別別針等功能~tutu可穿脫

*報名參加的朋友需具備有車縫、手縫的基本能力

師資:Linda 老師

費用:2100元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和茶點)

時間:7月 26日(週五)13:30-17:00

按我報名
因全部材料從美國帶回,本班繳費後無法退費,但可頂讓名額
還請見諒

地點:the Shepherd手作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2號1樓 地圖

5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人台有放在教室可以看實體嗎?製作的部份是只有身體的縫製嗎?裙子的顏色是固定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目前教室沒有實品,裙子只有一種顏色,不好意思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