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
【編織】好感。棉織手提包



很久以前編過一個類似的包包,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棉線質感,
簡單的包型,搭配鏤空方眼編,很有氣質呢!
提供雜貨風的米白厚帆布,讓你自由決定是否要做內裡。












*編織過程中因為線材比較紮實硬挺的關係,手指頭會比較辛苦一點歐。
*這堂課無法在課堂上完成作品歐,回家後請繼續享受編織的樂趣!


鉤針相對棒針來說是比較難用機器取代的編織方法,需要耐心與時間,
每個人的鉤織進度可能會不一樣,不過只要上課認真聽,
即使課堂上做不完,回家以後也一定可以完成的。

不需在意其他人是否比你快或比你厲害,在編織的過程中只需要專注在自己就好,
我覺得這是一種很美好的療癒歐,一起來度過一個愉悅的下午吧~


*只購買材料包費用是950*

材料包含:線材、內裡用布、製作說明書

自備工具:7/0鉤針

師資: 歐斯麥 老師  毛線球牧場

費用:1860 元 (含學費、材料、場地、茶點)

時間:有兩個時段可以選擇
6 月   1 日(週日)13:30-16:30
6 月 14 日(週六)13:30-16:30

地點:the Shepherd手作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2號1樓 地圖

1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新手適合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吼~~很難報名...看不懂操作請問如何報名呀~~.請指教衣下...內湖...周奕萱小姐想上6/1日課程如何報名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新手可以,但需要有耐性
    請用報名系統報名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想學這個包,怎麼報名?
    好像有看到古亭的場地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想學這個包,怎麼報名?
    好像有看到古亭的場地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參考老師的網站
    http://mumuscraft.blogspot.tw/p/test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材料顏色只有一種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請問6/1還有名額可報名嗎?謝謝

    Elaine,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您好,
    我前兩天也有上網報名,我姓陳,
    沒有等到回覆,我剛剛又上網報名一次喔
    請再留意有沒有收到, 感謝

    Elaine,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,麻煩您直接寄信或私訊給我們喔,應該是漏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