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【花藝】清新系繡球花圈+手腕花(個人版)


前幾天進入春天最後一個節氣「穀雨」
但總覺得夏天似乎提早了
有時熱的連夏衣都上身了
但這一兩天卻又覺得不添件外套挺涼的
其實這樣的天氣不就是暮春的特色嗎?
說變就變像極小孩子的脾氣

每年到了這個時節
附近的綠地總會冒出許多的薺菜
吸引著許多白紋蝶穿梭飛舞
我總等待卻那可乾燥的薺菜叢
一大叢單插或者搭襯其他花材黏成花圈也好看


認識山奈的朋友都知道我偏好白花
尤其是香氣撲鼻的更是愛
其實我更偏好任何可乾燥的白色系花材
尤其是這次課程用上的銀白色葉子
天然的銀光閃閃真讓我看呆了
不曉得有沒有朋友
也跟山奈一樣也這樣偏執的喜愛


***清新系繡球花圈+手腕花〈個人版〉***
以「蘋果綠」繡球搭配白麥桿菊等多種白色調花材
黏貼而成的清新系花圈
山奈還會在課程上和大家聊聊
哪些是生活中隨意可見的乾燥花材
手腕花也一樣是白綠色系
會直接在課程中和大家利用剩餘的花材黏成手腕花
所以就不另外拍攝照片囉

作品尺寸花圈外圓直徑25cm

師資: 山奈山奈 老師  粉絲團 - 花甜

費用:1850元(含教學費、材料費、場地費和茶點)

時間:5 月 24 日(週六)09:30-13:30

按我報名

地點:the Shepherd手作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2號1樓 地圖

*課程請自備剪刀熱熔槍工具和帶裝作品的提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